【罗唐】让我们把船长做成游戏boss吧

一个巨大私设脑洞的延伸。

因为最近看和之国剧情和只狼攻略过多产生的傻屌梗。

一切不合理的地方包括古伊娜的存在都是本人大私设世界观的具现化

——————————————————————————————

【吐槽】有人知道《剑&忍》到底用了多少四皇捏他梗吗?

今天刚刚通关,最终boss我了个大槽,红心游戏室真是红心团旗下的吗,直接把船长做成游戏的最终boss可还行。还巨他妈难,疯狂受苦十个小时,熬夜通关之后感觉满脑子都还是boss战的BGM。

加上前面的红豆汤屋的玲子小姐,会教你西洋剑的来自海外的剑客浪人【那红头发和三道疤你特么在逗我】,中间巨难打的战争之龙,还有那个抓捕不死鸟薅毛的任务….说真的这是真敢做啊…

0L:(LZ)死亡如风

 

这个游戏里的捏他多到你难以想象。

1L

 

LZ,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但是,玲子小姐其实是个隐藏boss,只要接了又故意不完成小豆年糕汤的任务就可以打。攻高血厚还会召唤两个霍米滋,对刀两下她就开始放雷破你防,投技中了必死,疯狂打不过,卡了一下午。

2L

 

游戏才发售四天LZ这就通关了,必然是大神,大神都卡了十个小时,我怕是没戏了….现在还卡在第一个武士那里过不去。和之国的武士都是神仙吗?淦!

3L

 

和之国的武士都会腾云驾雾,一刀能斩断钢铁,这难道不是常识吗【滑稽脸】

4L

 

握草!!我就说玲子小姐看着眼熟!!和风发髻妨碍我认人!!LZ一提醒我就想起来了!!这特么不就是BIG MOM吗???

5L

 

也就红心游戏室敢这么玩,换一个普通游戏室不说敢不敢拿四皇团玩梗,知不知道这么多梗还两说【笑】

6L

 

他们船长知道这事吗2333真的不生气吗?还没玩到后面不知道最终boss是个什么设定,但是这是让和之国生灵涂炭的罪魁祸首吧【笑】

7L

 

绝对知道,而且可能比谁知道的都早。

LS你可以看一下昨晚特拉法尔加医生的游戏录播,一脸淡定地干自己【不是】

后面少主还皮了一波把他直播间的名字改成了“自己打自己”。这算官方认定boss是自家老板吗2333

8L

 

我觉得最终boss的设定很帅气。一直冷眼旁观看破不说破的冷静派,最后如果不是主角非要探求真相于是“作死”解开了封印也不会被半侵蚀。

就是真的太难打,二阶段攻击范围过大,招式太花,连续格挡都困难,两下必定破你格档,突刺只要一下,攻击欲望特别强所以破掉你格档之后基本上一套连死你不带还手的。

嗯….我说了这么多的意思就是,我还没过….

9L

 

那啥,虽然游戏可以捏脸,但是你们是不是没发现,男女角色给的默认值,就是少主和古伊娜的人物模型吧。嘛,确实俊男美女,适合不想捏脸的玩家。

10L

 

发现了啊2333这种感觉就像个小彩蛋。

我全程用少主脸通关的,之前剧情流程里第一次遇见就感觉仿佛一见钟情,然后最终决战有种不得不情杀的悲壮【喂】

11L:(LZ)死亡如风

 

哈哈哈哈哈LZ你是真的皮。

12L

 

最终boss是不可能打的,弹刀又不会,跳劈又总是被格挡,剑豪龙马就是我亲爹。

只能做做其他任务回血,才能勉强维持生活的样子。

我现在沉迷做不死鸟的任务,感觉不死鸟都快被我薅秃了【笑】

13L

 

不死鸟保护协会表示强烈谴责!!小马哥头发本来就不多!!

14L

 

LZ你用少主脸,和花魁互动的时候真的不感觉背后一凉吗23333

15L

 

Get到了玩这个游戏的新思路,我要用古伊娜脸重打一遍。给自己喜欢的cp发发糖【火速开新档】

16L

 

少主自己就用的是自己的脸打的啊2333,而且全程迷之代入,最后痛殴船长【滑稽】

17L

 

我觉得罗医生的最终战节目效果爆炸,因为他人物就捏的自己,所以决战看起来真的自己打自己。

18L

 

用古伊娜脸过的,然后吃了剑豪X花魁的蜜汁cp【捂脸】

19L

 

少主在痛殴船长之前被船长痛殴两个多小时来着你们怎么不说呢

20L

 

我感觉少主打boss的时候第一次,真的完全没脾气【笑】,被捅死多少次都没生气,很认真并且有耐心地攻关。

21L

 

第一次死的时候他不是还挺开心地吐槽一刀穿心的死亡CG做的不错吗23333,过分喜欢这个boss【不是】我感觉如果有选项他简直想让主角和boss一起被侵蚀然后黑掉,管和之国去死【笑】

22L

 

LS你别说我觉得这是少主做的出来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23L

 

之前直播他前期剧情在苇荡和boss初遇的时候少主就已经很注意力歪了,完全是….一脸“我爱了”的表情。

24L

 

哈哈哈哈毕竟现实中就“我爱了”

25L


NTBC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木青 / Powered by LOFTER